close
今天約了同事到Costco買Infinity安全帽,ㄎ~離住的地方還挺近的~真是苦了他~~
"這麼節省"的我到這兒還真不知道要買啥每樣都是家庭號,真難下手,還好朋友托我買其他東西,因為一心只想著買帽子買帽子買帽子買帽子買帽子:p

到了安全帽那區時,只見一個女生正為著顏色而猶豫不決。雖然很喜歡藍色,但寶藍色會讓我顯得更沒女人味,哈~所以殘念,OUT!!(不過腳踏車有可能是藍白色的,希望明天能買到ㄋㄟ~這樣禮拜六早上就可以從景美騎到大蹈埕嚕~~車的名字都想好了說~ㄎ~)。

銀白,銀黃色,銀白,銀黃色~~乾脆問一下隔壁這位女生的意見好了(我們倆當時的表情和動作應該是一樣的ㄅ,頭帶著銀白色,心繫著銀黃色,然後又皺著眉頭,到底選那頂呀~~)。她長得蠻漂亮的,有著健康的膚色,燦爛的笑容,所以黃色很適合她,剛好車子也是黃色的(雖然她說想低調點,ㄎ~這麼水,一點都不用低調);所以在我的說服之下,終於選定!原以為她也是新手,竟然已經環島了,而且完全沒有練過就跟朋友去環島了!!!是回來後才愛上騎車,買新車~~吱吱...意思是我也可以馬上來個台灣單車騎透透了ㄇ~哈~

在她的建議之下也買了銀黃色的,我是基於膚色考量,想"白一點"、"高調點"~免得落單~ㄎㄎ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