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3,24要來個登雪山前的訓練~合歡山百岳,呼~好期待喔~可是裝備一點都不齊,啥都要銀兩,今天特地去逛了幾間登山用品店,ㄜ~下不了手,掛有Gore tex吊牌的價格總是貴上幾倍,先買鞋子和褲子好了

中和>淡水(約40KM?)
奧運的開幕典禮只看了選手進場,與盛況空前的表演無緣,早知道乖乖的回宿舍~><~恨恨恨~~
6:30早早起床,為的就是要挑戰景美>淡水,原本想來個夜騎的,下次ㄅ~

新店溪&淡水河堤岸是騎車的好所在,可以看到兩岸的景色,尤其是ㄧ座座橫跨河岸的陸橋,各有風情,"偶爾"還會有涼爽的海風。一大早起床運動雖然帶著點睡意,嘴角卻是微微上揚的,充滿了朝氣,尤其看到運動公園處處可見早起運動的大小朋友。不過,隨著太陽升起,雲層散去,眉頭皺起,腳步沉重,頭巾包得只剩雙眼,眼睛撐著好痠,一眨眼淚水便直流,得買副眼鏡了...

騎騎停停的,到了淡水已經是11點,ㄜ~加上中間稍微繞了路,為了趕1:30的約會,決定搭捷運回中和,正中午的騎到關渡,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啥了ㄅ~~曬曬曬...黑黑黑...騎車的樂趣是...= =a下次約早上請記得阻止我,要不就六點岀發吧~~哈哈哈~~

 
   
 

社子島
080908'
flaxy


到南勢角已經是1:00,看來今天要跟故宮的印象派展失約了...不過下午茶還是可以赴約,回到景安先幫藍‧天使添購配備,老是問朋友"今天騎了幾公里",乾脆買個計程器,再加個水架。這老闆最記得我的身高,老是說我腳長,這要感謝老爸,他有著修長的身材,細長的腿,腿毛又少,深深地影響了我挑選對象的標準,哈哈哈~~老闆20幾年前就騎過環島了,建議我們可以拉長環島的時間或玩定點,提高騎車的樂趣與品質,還真有點動心呢~ㄎㄎㄎ~東部單車之旅安排一下ㄅ....聊著聊著,順便問問眼鏡的價格,貴~買不起,老板拿了副眼鏡要我試戴一下,正想說考慮看看時(心想再便宜也要一兩千ㄅ),老闆說送我,哈~朋友是做眼鏡的,拿了十幾副送他,剛好是最後一副,雖然樣式陽春,但老闆說鏡片品質不差,ㄎ~一整個開心阿^^住景安的朋友真是有福氣,老闆的店就在景安路上(Gaint直營店),人不錯喔~是否未婚就不得而知了:P

芝山的貓花園
沖個澡休息會ㄦ再趕去下攤,芝山站有啥好吃的ㄇ?!一出捷運站,右前方有間貓花園,ㄎ~應該是這間啦~四人再度相聚,聊的不多,因為這兒有n隻的貓咪和1隻黃金獵犬1隻八哥,八哥完全被排擠。"好可愛"這三個字不絕於耳,貓咪一隻比一隻可愛、漂亮,無辜的表情,兇惡的眼神,不屑的表情,睡眼惺忪...不是呆在櫥窗內休息,就是躺在椅子上,盤坐在桌上...其中有隻喵咪超帥的,只能用帥來形容他,雖然不知是男是女,眼神好酷喔,而且,這ㄦ的貓好像不喜歡客人照相,每當鏡頭對準他們時,就開始左閃右閃,好像藝人喔~哈~喜歡喵咪的"大哥"一定要來這ㄦ光顧優~~ㄎㄎㄎ~~

 
   
 



 
 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