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巧小姐&Betty到芝山站的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看動畫展,不像pixar擠得人山人海,甚至有點冷清,不過...可以一次欣賞到好幾部具深度的動畫,挺不賴的。

剛好主辦單位邀請五位動畫導演進行論壇,談創意的靈感,談製作過程,談未來是否會繼續朝3D動畫發展..幾個年輕人談自己的作品和夢想,趁著欣賞動畫的當中,也刺激一下快要停止運行的腦袋,這幾天都是用咖啡讓自己保持"清醒"...感覺挺差的,剛去配隱形眼鏡,服務人員在測眼睛弧度時還問我最近是不是睡不好...說眼睛血絲挺多的...>"<這麼明顯阿~看來得快快進入狀況...乎~真的是有得有失阿...希望天主能給我力量,珍惜這次的學習機會,相信只要撐過去...一定可以成長許多,是這麼希望的。

恩~回歸正題...書孕結合了書法藝術與多媒體,導演梁雅婷說,爸爸像是小書僮一樣,陪在身邊看她寫書法,幫她報名參加比賽,開心的不是得獎,而是看到爸爸開心的表情,這話特別地熟悉,因為自己也是這麼想的。

【數媒類】書孕

劉耀邦的"截止日"則是給了蠻多創作靈感,哈~這真的是導演和朋友一張張貼出來的喔~為了呈現真實感,不依賴電腦技術。

馬框霈 「我說阿,」我說。導演滔滔不絕,能很完整貼切地說出創作的過程,表達能力是我現在要加強的,所以會特別注意每個人表達方式,哈~應該還有很多要加強的= =導演在製作這支動畫的時候遇到感情上問題,也反映在作品上。

下週要去聽日本的naniwa男聲合唱團演唱,Free ticket~今天去望彌撒,神父說主辦單位提供了一百多張的門票,乎~賺到~

每週三是固定聽道理時間,聽得特別認真,因為修女功力實在太強了,學識豐富,像是心理醫師一樣,說出心底話~點到痛處...兩小時的時間,第一段看影片唱聖歌,第二段聽修女講道理或玩小遊戲,最後是進行分組分享心得,也因為這樣的活動,認識不少教友。這禮拜修女要我們在紙上寫下"我是(誰)...""(這身份)要求我...""(其實)我覺得...",互相交換分享;再來修女開始講解十幾種人格特徵,每個特徵之間的矛盾與衝突...真想再多聽點...跟她多聊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